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谋划新年工作

作者: 冯露雅 摄影:

2019-01-07      字号:【    

本网讯  1月3日下午,学校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小结座谈会在逸夫楼32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常健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中心的廖云辉等博士踊跃发言,汇报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就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目标展开了热烈讨论。

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内,先后联合企业立项建设了“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较好的开展了国家基金、省重点研发课题的联合攻关,发表了SCI高水平论文,递交申请了国际PCT专利成果,培养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形成了“教学中有科研,用科研促教学”的良好教书育人氛围。

李常健对中心的工作给与了肯定,针对中心的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聚焦科研方向,力争两个研究方向上取得基础与应用方面的成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地方工作,建设好与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三是要大力加强学生培养,多吸引大学生参与到基础研究与服务地方的工作中来;四是要进一步吸引优秀人才加入中心,优化师资队伍,提高中心的整体竞争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