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打造特色易班学生工作站 更好地服务师生(图)

作者: 罗晶 奉苏妹 摄影:

2018-12-29      字号:【    

IMG_0068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易班建设工作,更好的总结经验、规划发展,12月26日上午,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明德楼召开总结大会。学工部长唐华山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易班学生工作站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8年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先后开展10余项线上线下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易班助力,易起腾飞”系列活动被评为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案例,成为湖南省第二批易班建设高校唯一获奖的学校。2019年校易班将加强队伍建设、丰富内容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创新开发应用,逐步实现对学生潜移默化的思想引领,构建“大思政+互联网”的工作格局,打造独具科院特色的易班工作品牌,更好地服务师生学习和生活。

唐华山充分肯定了易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把“眼界高、胸怀广、格局大”当做自己的人生要求,坚持“计划、行动、总结”的工作态度,为个人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助推易班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