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科院开讲啦:石循忠与学生分享成长的小秘密(图)

作者: 吴健明 摄影:

2018-12-24      字号:【    

1(3)

 

2(3)

本网讯  12月20日晚,我校第十三期“科院开讲啦”在逸夫楼枫林思想实验室举行,教务处长石循忠教授应邀担任讲座嘉宾,与学生分享三十年来成长的小秘密。

讲座伊始,石循忠向大家敞开心扉,今年是他大学毕业三十年,也是他参加工作的第三十年,他见证了国家逐步富强、教育发展进步的历程。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长的“小秘密”。他说三十年来,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基层一线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育人、培养学生,是最幸福的事情。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的学习环境,全面理解“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八字箴言。德才兼备,就是要以德为先,注重提高自我综合素,全面发展,则是要追求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正确理解其内涵并努力践行这八字箴言,将来必定能有所成就。

在现场问答与交流环节中,同学积极踊跃提出问题,石循忠用他丰富的人生阅历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一一给出建议。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注重“五育并重,一专多能”,努力做一名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青年,让梦想早日开花结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