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广铁集团铁道报总编与师范生分享演讲技巧(图)

作者: 周迪民) 摄影:

2018-12-20      字号:【    

mmexport1545270072684

本网讯 为提升我校师范专业学生的演讲技能,12月18日广铁集团铁道报社总编谭必平应邀来校在潇湘大讲堂做“如何把握演讲与口才中的势”主题讲座,全校师范专业学生及部分青年教师共计600余人参加,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再喜主持。

谭必平全场围绕一个“势”字展开,从“蓄势待发”、“审时度势”、“借力造势”、“势不可挡”四个方面来进行剖析。讲座中,谭必平引经据典,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展示了深厚的语言功力与气度。他幽默的语言、高昂的激情,赢得了广大师生热烈的掌声。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谭必平的讲座妙语如珠,充满自信,并且在演讲中运用大量诗词,使大家领略到中华诗词的魅力。今后要多学习传统文化,多背诵国学经典,并将其运用到日常交流与教学中去,努力提升自己的演讲水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