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统战部:民进支部举行作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 李焕品 摄影:

2018-12-18      字号:【    

本网讯  12月16日晚,民进支部举行作风建设座谈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民进支部主委何林金领学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对修订的亮点进行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对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具有重大参考意义,对大家的工作、生活有很好的指导作用,适用于民主党派的每一位成员。大家表示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何林金要求全体会员要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为民发声,努力提高履职效能,做到“有所不为,而后有为”。要讲规矩、守纪律,做到严以律己、廉洁奉公。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