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我校在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作者: 摄影:

2018-12-18      字号:【    

本网讯  近日,“长沙银行杯”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连续三届荣获该奖。

此次大赛全省共有2748个项目报名参赛,我校共推荐30个项目参赛。通过行业半决赛、团队尽职调查,最终涂凤娇团队“指上永州”旅游app开发等五个项目荣获“优秀团队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