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团委:我校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圆满结束(图)

作者: 任红亮 吴健明 李鑫 陈超越 黄维栋 摄影:

2018-12-18      字号:【    

唐书记2

本网讯  12月13日晚,我校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在潇湘大讲堂圆满结束。此次共有来自十四个学院的680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以《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题,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学员们更加深刻地学习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学工部长唐华山以“牢记使命跟党走、争做“三有”好青年”为主题,讲授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实现人生价值及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好青年的具体路径。由陈玉皎老师讲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人生追求和正确选择”则进一步端正了青年学生的入党动机,明确了政治追求和前进方向。林泽红老师从“为什么要学公文写作,怎样学公文写作,有哪些公文写作”三部分来为学员们具体解析了公文写作。李芳佳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系统深入地宣讲了团的十八大精神。

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团员青年中入耳入心,提升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团员的整体素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