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团委:举行科创节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竞赛(图)

作者: 张亚娟 黎雪平 摄影:

2018-12-17      字号:【    

IMG_0838

本网讯  12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六届科创节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竞赛决赛在致远楼701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十个小组入围决赛,各组选手代表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并综合运用其专业知识,以PPT的形式对各个作品进行了生动展示。其中作品《论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以湖南科技学院为例》以贴近学生日常生活的宿舍为原型,从多方面分析了宿舍文化建设对大学生精神文化方面的多重影响。《永州地方文化融入石雕作品的应用研究》向观众展示了永州特色文化与石雕作品的巧妙结合。选手们新颖的想法,精心的准备和优异的临场发挥得到了评审老师们的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论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荣获一等奖,《永州古村落特色民居保护研究》、《永州地方文化融入石雕作品的应用研究》荣获二等奖,《重阳节的传承现状与发展对策研究》、《新课程背景下的中学语文教学板书设计研究》、《农村教育与城市教育之师资差异分析》获三等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