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湖南科技学院:340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

作者: 摄影:

2018-12-14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600362.shtml

本网讯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12月8日,“智涌潇湘,慧创未来”湘南地区暨永州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科技学院举行,吸引了校内外的应届毕业生8100人次进场求职。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湖南科技学院校领导曾宝成、唐艳明、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等部门领导参加开幕式并在现场指导交流。开幕式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

该校副校长程智开致欢迎辞。他希望各用人单位与学校不断加强交流,深入合作,甄选人才,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他勉励同学们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牢记肩负的责任,适应角色的定位,全身心投入,乘风破浪,实现自我价值。

谢景林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市政府一直把促进就业放在社会经济发展的优先位置,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希望大家积极转变观念,找准个人定位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到基层和祖国需要的地方,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2019届毕业生代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周宇、用人单位代表深圳市神州动力数码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总经理罗治志分别发言。

曾宝成宣布供需见面会开始。

上午九点半,供需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来自全国各地的340家用人单位齐聚于湖南科技学院,其中外省企业143家,本省外市125家,本市72家,共提供11306个就业岗位,涵盖教育、管理、传媒、电子商务、IT等多个领域。毕业生们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详细了解公司背景、用人制度、提供职位、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

为吸引优秀人才加入,各用人单位还以年底双薪、带薪年假、年终奖、专业培训以及特色员工活动等多种福利形式吸引求职者,更青睐具有明晰规划、认同和热爱企业文化、能够与企业未来发展共同成长的毕业生,对此类求职者均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记者在现场采访得知,该校毕业生综合能力、专业素养、适应性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许多单位几乎每年都来招聘。

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1400余人。 (通讯员 夏汉伟 胡月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