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逐梦新时代 声韵传科院”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图)

作者: 杨申黎 蒋方 摄影: 魏中艺

2018-12-14      字号:【    

本网讯    12月13日晚,“逐梦新时代 声韵传科院”2018年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音乐厅圆满落幕。12位选手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周莹、音乐与舞蹈学院王宇轩、传媒学院于心月分别荣获此次比赛金、银、铜话筒奖。 

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创新比赛形式,以战队形式进行比拼,共分为闪亮登场、模拟主持、即兴主持、决战之巅四个环节,在比赛中还穿插了选手和留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节目。

DSC_0932

 

DSC_0962

 

DSC_0969

 

  凭借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灵活的控场应变能力,六位选手经历激烈角逐后来到“即兴评述”环节。樊黎君在“探索中国工程”中,以“探索”入题,讲述嫦娥四号等重大工程的成功实施,号召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探索;王昭燕以“志愿者精神”为题,将“奉献”和“进步”紧密结合叙述,用满满的正能量号召大家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刘怡君在选题“江南文脉传承与中国优秀文化传承的关系”中畅谈江南文脉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的重要作用;于心月在选题“网络游戏”中谈及当今社会中网络娱乐的责任底线,呼吁网络游戏公司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周莹在“海王电影的刷屏”中感叹每个名人背后的努力,引经据典,借此向革命先辈致敬;王宇轩在选题“新闻加速度之港珠澳大桥”中讲述港珠澳大桥这一中国奇迹背后的中国力量。

DSC_0815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周莹、王宇轩、于心月分别斩获此次比赛的金、银、铜话筒奖。杨澳还、周莹、王宇轩分获“最佳人气奖”、“最佳口才奖”、“最佳活力奖”,超哥最强音战队获得“最佳战队奖”。

DSC_1064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