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企合作论坛 共话人才培养新模式(图)

作者: 陈娟 文慧 摄影: 杜俊杰

2018-12-13      字号:【    

img_0503_副本

本网讯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举行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主题的校企合作论坛。湖南一鸣教育集团、东莞泛美光电有限公司、东莞市开益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树彬、党总支副书记王瑛参加论坛。

研讨交流环节中,与会代表围绕“当前高校人才培养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当前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现状”、“如何化解大学生就业创业难题”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企业代表还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相关经历,他们希望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人生的目标规划,培养良好的学习能力、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最后雷树彬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各企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其纳入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中,使人才培养与市场对接、与企业对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