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科院12.5心理健康活动筑心灵“防火墙”

作者: 摄影:

2018-12-12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599978.shtml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12月5日,湖南科技学院举行“1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日系列活动,该校千余名师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筑梦心灵路,出彩新青年”为主题,通过心理知识展示、开展心理活动体验等方式向大家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媒学院的“最美笑容”活动,通过展示一张张在生活中捕捉的笑容照片让大家感受到笑容的魅力,也希望大家能够笑对生活;理学院的“时光慢快递”活动以书信的方式,与未来的自己来一场心灵对话;“现场心理咨询”体验活动消除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误解,并了解了心理咨询的基本常识。

该校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体验活动,增强了心理素质,提升了心理保健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加积极向上、用心感悟、努力成才。(通讯员 夏汉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