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举行湖南省运筹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图)

作者: 谢娟 摄影:

2018-12-11      字号:【    

DSC_8012

 

本网讯  12月8日,由湖南省运筹学会主办,理学院承办的湖南省运筹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湖南省运筹学会理事长、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童小娇,校长曾宝成以及省内外各高校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曾宝成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并真诚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来校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和合作。童小娇作学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会2018年工作,部署了明年的工作。

开幕式后,中南大学商学院徐选华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李荣珩教授、湖南大学曹二保教授、吉首大学方东辉教授分别作《复杂大群体决策方法》、《多服务品种设施选举问题》、《Contract Farming Problems and Games under Yield and Price Uncertainty》、《Dualities and optimality conditions for conic programming involving composite functions》主题报告。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院校代表分别围绕“复张量特征性的计算方法及在量子纠缠中的应用”“离散耦合代数Riccati矩阵方程对称解的存在性分析与迭代算法”等主题做小组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各专家学者对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承办本次年会,进一步提升了理学院的专业办学影响力,深入学习了运筹学前沿的研究课题和方向,为我校数学学科深入实施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将有效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