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图)

作者: 吴春江 摄影: 赵超超

2018-12-10      字号:【    

 

1(1)

 

本网讯   12月7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认清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形势,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下阶段校园安全的工作重点和措施。副校长吴小林、程智开和学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和各教学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别从全员育人、精细管理、家校联系、分区施策等角度作典型发言。
       吴小林、程智开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提高警惕,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聚焦问题,深入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限;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建立齐抓共管、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要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应急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