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上演精彩别致的宿舍文化盛宴

作者: 摄影:

2018-12-07      字号:【    

红网:http://tg.yzrednet.cn/show-25-40765-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为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工作,展示文明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近日,湖南科技学院举办第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给该校师生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晚会以宿舍为表演单位,共有歌曲、舞蹈、诗朗诵等9个精彩节目。其中,松四610胡迪凡带来的独唱《给科院人的情书》唱响了晚会主旋律;桃一A623、松五417寝室成员们带来的茶艺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茶文化的魅力;桃六B604和桃一B305寝室成员们带来的诗歌朗诵《祖国或以梦为马》,饱满深情,引起了现场的热烈反响;桃七A605仝勋飞带来的歌舞《嫦娥奔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给师生带来了精致别致的文化大餐。

晚会最后,该校对2018年学生寝室卫生评比前三名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颁奖,并对在公寓文化艺术之“一室有你”美化寝室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寝室进行了表彰。

湖南科技学院近年来积极推进文化育人工作,注重加强学生公寓的内涵建设,提高提升大学生的生活品位和审美情趣,宿舍文化的育人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