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资产处:举办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

作者: 资产处 摄影:

2018-12-07      字号:【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资产管理,贯彻落实新政府会计制度的实施,保障我校本科教学评估的顺利进行,12月5日下午,资产处在行政楼八楼三会议室举办了新会计制度实施——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全校46个部门共计60余位资产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李春树首先介绍了本次资产清查的意义、特点,分析了学校目前资产管理工作的现状,指出了资产管理工作的不足,并对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谷利民给大家详细解读了学校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关于资产清查的任务分解表和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根据本次资产清查的任务分解,各相关汇总部门负责人对汇总工作做了说明和布置。最后,资产管理处和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就大家提出的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资产管理员对学校本次国有资产清查的现状、问题及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晰了本次资产清查的工作职责、范围及要求,学会了如何高效、细致地完成本次资产清查,为学校今后国有资产的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