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第28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图)

作者: 刘雨璇 刘橘枝 摄影: 赵超超

2018-12-06      字号:【    

本网讯  12月5日晚,学校教育阳光服务中心举行第28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弘,党政办、教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教学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1

 

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表意见,大家纷纷就日常教学、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问题。老师们认真倾听、耐心回复大家的诉求。“出现问题的具体位置在哪?”、“你住在哪个寝室?”陈弘仔细询问了问题的细节,并详细地做好记录,叮嘱相关部门联系实际尽快解决。教务处长石循忠就教学管理、教学设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年终就宿舍、热水等后勤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回应,师生们坦诚交流意见,现场气氛热烈而真诚。

陈弘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努力改善、优化同学们的成长环境。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遵守秩序,提高素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