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胡东风来湖南科技学院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 摄影:

2018-12-06      字号:【    

红网:http://tg.yzrednet.cn/show-25-40711-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张云芳)12月4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来湖南科技学院调研统战工作,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零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陪同调研。湖南科技学院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弘作工作汇报,近几年该校着力加强党委领导、着力加强思想引领、着力搭建服务平台、着力延伸工作触角、着力推进实践创新,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形成了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良好局面。

胡东风对该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参观了国学院,赞赏张京华教授为传承地方文化作出的积极贡献,对该校地方文化传承与研究、文化育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