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举行首届“枫林学子”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摄影:

2018-12-05      字号:【    

红网:http://tg.yzrednet.cn/show-25-40669-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龙泉 张琦璇)12月3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举行首届“枫林学子”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该校副校长程智开,77级校友、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会长张亚红,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何江琴共同为44个获奖项目颁奖。

张亚红在致辞中勉励学弟学妹抓住“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机遇,不怕困难,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并表示愿意对较好的创新创业项目在北京进行宣传。

传媒学院广电1602班张紫薇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代表获奖同学对张亚红等学长们致谢,表示将会以学长们为榜样,立志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长才干,并对项目运营情况做简要介绍。

程智开希望,各创业团队把准时代的脉搏,深刻理解奖学金设立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作用,坚持创新,坚持学习,把握机会,善始善终,同时更要懂得感恩,回馈社会。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是由该校77级校友张亚红捐资创立。本次奖学金评选对象是已获2018年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立项或已进行工商注册的创新创业团队,共44项。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