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榜样的力量,争当三有好青年”主题学习活动(图)

作者: 李红云 摄影: 陈小峰

2018-11-30      字号:【    

85A9C880A5F5B34965DA4395808DEA6C

本网讯  11月份,体育学院组织该院各班级开展“学习榜样的力量,争当三有好青年”主题学习活动,号召大家学习优秀校友先进典型事迹,认真比照自己,开展学习讨论,写出心得体会,明确奋斗目标。

活动中,各班结合各自的专业以及学习、生活状况,围绕“学习榜样的力量,争当三有好青年”大主题,制定学习方案。各班级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2016级篮球班的同学们因地制宜,选择在寝室开展主题班会,班会上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踊跃发言明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潘多音同学说:“从优秀师兄师姐身上,我学习到了拼搏与努力的精神,我相信在学习的道路上,通过刻苦学习和努力拼搏总会有收获”。

通过开展“学习榜样的力量,争当三有好青年”主题学习活动,让体院学子重新认识了自己,明白了身上的责任义务与担当,促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坚定了同学们拼搏于当下、放眼于未来,争当三有好青年的决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