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资产处:学校召开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图)

作者: 资产处 摄影:

2018-11-30      字号:【    

222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我校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常健、吴小林,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李春树对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对资产清查工作做了全面而细致的安排,并就本次清查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及操作流程进行了说明。

李常健、吴小林强调,学校资产是教学、科研和办公等活动正常开展的基本保障,是衡量学校办学规模和实力的重要指标。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是为了进一步摸清学校“家底”,夯实资产管理基础,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保障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实施和学校本科审核评估顺利进行,为学校实现资产精细化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资产清查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保障力量,要本着“严谨、认真、仔细、求实”的工作态度,组织精兵强将,认真做好本次清查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