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广州大学教授与青年教师共话成长(图)

作者: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摄影:

2018-11-30      字号:【    

QQ图片20181129154910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在潇湘大讲堂二楼咖啡厅举行“新时代背景下青年教师如何成长得更快更好”的座谈会。此次座谈邀请了广州大学教授、博士、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特聘教授彭顺生担任主讲嘉宾,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7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黄渊基主持。

座谈会上,彭顺生从新时代发展的需要提出青年教师必须更快更好成长。他结合自身四十多年来的教学与科研实践经历,从教学、科研两个方面,深刻阐释了青年教师如何创新思维与方法,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不断成长。他指出,在教学方面,青年教师要树立创新理念,不断尝试新的教学方法,运用新的教学手段,勇于教学改革创新;在科研方面,要树立勇于攀登科研高峰的信念,选准研究领域,潜心研究,持之以恒,勇于科研创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