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图)

作者: 胡月婷 张云芳 摄影: 赵超超

2018-11-13      字号:【    

1(1)

 

本网讯  11月12日,学校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校党委书记陈弘作报告。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校长曾宝成主持。

会上,陈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和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强调,学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九个坚持”的概括,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六个下功夫”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宣讲、培训研讨,实行清单管理,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就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曾宝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宣传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九个坚持”为办学治学的根本宗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迅速行动,牢牢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奋斗目标狠抓落实,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