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陈弘与学生记者畅谈校园媒体创新与发展(图)

作者: 汪思琪 摄影:

2018-11-13      字号:【    

1(1)

 

2(2)

 

本网讯  11月12日晚,学校举行校园媒体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宣传部老师及校园媒体记者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分享了学生记者节短片,随后同学们围绕“校园媒体创新与发展”主题谈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新媒体中心学生记者王杨谈及自己与新媒体的初遇,并讲述了加入之后的历练与取得的成绩;记者站学生记者刘冰鑫在发言中表示,要做一名好记者,用文字传播真善美与正能量;广播站学生记者吴梦颜谈到,将不忘初心,用电波传递好青春激昂和奋进的声音;校园电视台学生记者陈梦梦非常感谢校园媒体人这个角色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是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陈弘结合近期在美国学习考察的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表示同学们要正视中美教育的差异差别,进一步提高眼界、胸怀与格局,努力提升领导能力与创新能力,增强综合素质。他勉励大家,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拥有长远的眼光与博大的胸怀;要勤奋读书学习,不断积累沉淀,增强能力素质;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健全人格,学会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学校内涵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鼓劲加油、提神振气。

座谈会结束时,同学们自发准备了生日蛋糕,与老师们齐声高唱校歌,共同庆祝学校建校77周年,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