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增强团队凝聚力(图)

作者: 罗晶 李瑞 摄影:

2018-11-13      字号:【    


IMG_3152

 

IMG_3210

 

61969430ae27f592_mr1542071600755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训练馆开展“团结奋进 ‘易’起前行”主题团建活动。学工部长、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唐华山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工作站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拉近师生距离,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整个活动共分为团队大比拼、趣味大接力、你画我猜、爱的抱抱、围圈传球 五个版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高潮迭起,呼声不断。活动中,唐华山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学校易班发展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团结协作、坚持互助的重要性。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