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举行寝室文化艺术节 丰富寝室文化(图)

作者: 摄影:

2018-11-13      字号:【    

未命名

本网讯  11月10日,2018年寝室文化节暨“一室有你”美化寝室大赛完美落下了帷幕。各参赛宿舍通过不同的主题、风格和装饰等展示了宿舍独特的风采。

获得一等奖的桃二B309宿舍来自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四个女孩用自己前卫的艺术审美和独特的创造力,用简约的黑白格纹壁纸和椰林、几何图案的窗帘构建了现代的小窝。再点缀以亲手制作的版画、藤球灯和插花,整体风格干练又温馨。

获得“最具温馨寝室奖”的桃一A407以“绿野仙踪”为寝室名。宿舍以浅绿色为主要装饰颜色,天蓝色的天花板、绿色木纹的墙纸、浅绿色带有桃花的纱帐床帘以及棕色木纹的地垫,凸显了寝室以环保、绿色为主题的设计理念,整个宿舍温馨宜人。

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丰富学生宿舍文化,增强了同学们在宿舍中的融入感,在装扮活动中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对生活的激情。最后,桃二B309、桃四B603斩获一等奖,荷二409、桃二B305、桃三A508获二等奖,桃一B11、荷四305、桃一A408、桃五B503获得三等奖;另有桃二A004、桃三A113等40个宿舍分获“最具温馨寝室奖”、“最具书香寝室奖”、“最具艺术寝室奖”和“最具风格寝室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