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为学校77周岁生日献上祝福

作者: 蔡晓倩 钦敏凤 摄影: 宣传部

2018-11-12      字号:【    

本网讯    11月12日,是我校建校77周年纪念日。七十七年的风雨历程,我校始终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耕耘不辍,稳扎稳打,连创佳绩,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8万余名。今天,学校师生纷纷为学校送上真挚的生日问候及祝福。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贡贵训表示,我从2004年来到湖南科技学院,伴随学校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在这十几年里,随着学校的发展,我个人也不断提升,从一个年轻的老师到博士、教授,变得相对比较成熟。今年的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申报,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取得了成功,这是我们整个团队艰苦奋斗的战果。我明白,只有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只有把促进学校发展作为自己的事业追求,我们才能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在湘科院建校77周年之际,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让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欧阳智超感慨说,我是湘科院2006届毕业生,工作12年我来见证了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学校这些变化我既高兴又自豪,我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经济与管理学院统计学肖小爱老师表示,我来学校近8年了,对湘科院有很深厚的感情。工作期间,我有幸看到了学校教学设施、教师科研水平各方面都有提高,我祝福我们的湘科院越办越好!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蒋乔俏老师说,这是我在湘科院工作的第二年,我也切身地见证和体验湘科院若春笋拔节般的成长和壮大,湘科院给我提供了很多发展与锻炼的平台,祝福湘科院欣欣向荣,更上一层楼。

体育学院16级学生李行清表示,亲爱的母校,今日迎来了您77周年的生日,在这里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在科院学习生活两年多,在各位老师的孜孜教导中,不仅增长了才干,更学会了做人。感谢体育学院!感谢科院!

理学院18级蒋喜妹感言,金秋九月,我踏入湘科院的大门;冬初十月,我融入湘科院的生活;冬至十一月,我向往湘科院的未来。祝湘科院生日快乐。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今朝,看湘科院学子挥斥方遒。

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姚厚胜说道,今天是您77岁的生日,想对您说一声:生日快乐。一年前,我有幸成为湘科院的一份子,生活在您的怀抱中,我时时刻刻都会感受到您的温暖,是您给了我继续学习知识的机会,为我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使我的社会阅历进一步得到提升,现在,我的学习和生活充实而美满。您一路走来,一步步成长,看着你越来越美丽,作为一名湘科院学子,我的心中是如此的自豪。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