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学校统战人士赴马场岭村开展助学和“以购代捐”活动(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11-05      字号:【    

11月1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接学校扶贫点,赴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开展“一家一”助学·同心温暖工程和“以购代捐”扶贫活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积极派员参加。

上午,“一家一”助学·同心温暖工程活动捐赠仪式在马场岭村会议室举行,党委统战部代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向村委会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书籍和文体用品。每个党派、团体联系2个孩子,共确定了10名“一家一”助学对象,大家入户走访,共发放教育资助金2000元。

47590_500x500


47638_500x500

       下午,“以购代捐”扶贫活动在村集体香菇种植基地和村委会开展。学校扶贫队协助村民组织土鸡、香菇、玫瑰香柑等货源,大家热情有序购买、分装,并为那些有课没能到现场的教师们代购,共购买农产品3300余元。大家纷纷表示,“以购代捐”活动既帮助村民解决了农产品销路难题,又为助力村民产业脱贫致富贡献了力量。

47639_500x500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