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尹业师博士团队在省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做大会专题报告(图)

作者: 尹业师 摄影:

2018-10-17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10月12至14日,湖南省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在益阳市湖南城市学院召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尹业师博士带领团队成员和学生参加年会。

尹业师在年会上做了“肠道微生物与饮食和药物相互作用研究进展”专题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并受邀担任青年科技论坛评选评委。团队成员陈华海博士做了“人体肠道分节丝状菌(SFB)的分布与多样性研究”汇报,获得青年科技论坛二等奖。

湖南省微生物学会举办的学术年会是省内外微生物领域专家交流的盛会,在提高学会学术地位、活跃学术气氛、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化生学院师生参会并做了报告和交流,有效地宣传了学校在应用微生物学研究领域所获的成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