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机器人锦标赛】精心筹备,只为等你来(图)

作者: 杨雯 刘蔓 摄影: 倪啸

2018-10-17      字号:【    

1

 

6(1) 

 

7(7)

 

8(8)

 

4

 

本网讯    10月19日至21日,2018“猎豹汽车”杯首届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机器人大赛暨第九届亚洲机器人锦标赛VEX中国选拔赛将在我校举行。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目前我校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学校将用最热情的态度、最细致的安排,为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424支参赛队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悬挂欢迎横幅、搭建展棚、翻新场所、疏导交通……校园里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尽管阴雨连绵,但他们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此次大赛。

大赛临近,各项筹备工作都已进入倒计时状态。为了高质量完成此次赛事,学校成立了赛事工作领导小组,由科技处牵头,下设接待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竞赛工作组、新闻接待组、综合展示组、展示展览组等,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就保障比赛期间人员餐饮和身体安全、比赛秩序良好、水电的及时供应、网络通信畅通、交通顺畅、赛事流程的协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细化职责,为赛事提供充分保障。

科技处处长杨金砖表示,此次大赛落户我校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举办大型赛事能力的认可。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赛事,自确定在我校举办以来,学校就全面启动了筹备工作,各个环节的对接和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各职能小组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目前相关的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悉,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2007年创办于美国,从2010年到2017年,亚洲机器人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已在佛山、济南、深圳、西安、珠海等城市成功举办了八届。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