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迎来25名国际生(图)

作者: 杜俊杰 摄影: 宣传部

2018-10-17      字号:【    

IMG_2996_

 

img_9155

 

img_9166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国际生开学典礼,共有来自孟加拉、塔吉克斯坦、老挝、土库曼斯坦、津巴布韦等5个国家的25名国际生加入学校大家庭,副校长宋宏福出席,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际根主持。  
       宋宏福对国际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对国际生们提出期望:一是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勤奋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三是吸收多元文化,成为传递中国与世界友谊的友好使者。宋宏福还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向其他新生赠送校徽。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树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尽力为留学生们提供帮助,祝愿他们快乐地学习与生活。      
       来自津巴布韦的Mangzi Rudo代表国际生发言。她说,在来中国前就十分期待能到这个美丽而又历史悠久的国家学习,学校的热心帮助、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氛围让她很是惊喜,她将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收获更多知识与友谊。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新任授课老师、新任班主任等参加开学典礼 。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