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新生情系贫困户 捐赠军训服献爱心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10-16      字号:【    

红网:http://tg.yzrednet.cn/show-25-38108-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谢娟 彭云先)10月13日,湖南科技学院军训服捐赠仪式在明理楼举行,该校团委书记刘佳、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旭日等出席。此次湖南科技学院共向永州市义工协会捐赠1700余套军训服,这些军训服都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贫困户。

为了避免军训服被闲置浪费,最大限度发挥军训服的价值,今年九月底,新生军训结束后,湖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联合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发起了“因为有你 衣旧情深”的军训服捐赠活动,号召大家把手中的军训服捐给有需要的人。活动发起后,许多大学新生把清洗干净的军训服送到捐赠回收点。在短短的十多天的时间里,该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共收到了1700余套军训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