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社团招新:“百团纳新”精彩上演(图)

作者: 温鑫 易依仁 摄影: 赵超超 魏中艺 李二娜

2018-10-15      字号:【    

 2(2)

 

8(8)

 

 

7(7)

 

5(5)

 

6(6)

 

4(4)

 

3(3)

 

本网讯   为促进学生社团的发展,展现社团文化的风采,营造校园文化育人的氛围。10月13日-1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学生社团“百团纳新”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我校71个学生社团齐齐亮相、招贤纳新。

今年,各大社团为了招揽新人可谓是各显其能,花样百出。他们根据自身特点,制定了不同的纳新方案,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展示活动。早在“百团”纳新前一天,随着夜幕降临,一场为萌新们准备的游园晚会在田径场正式与大家见面。街舞协会的舞蹈燃爆全场,青春与力量的结合使游园会活力满满;潇湘七兮汉服社的汉服展,一袭袭红衣、优美的姿态让人感受着浪漫与美;城乡建设与古建筑保护协会的古建筑模型,引得人们驻足欣赏、拍照……在招新现场,各大社团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新生介绍社团特色,以各自独有的方式展现社团风采。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同学们希望参加社团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锻炼自己的能力。尽管这两天阴雨连绵,但丝毫未减淡同学们的热情,各大社团成员在一顶顶帐篷下坚守自己的阵地,前来咨询的同学也络绎不绝。

表演协会副会长赵密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虽然这两天下大雨、天气寒冷,小萌新们还是积极来到了现场,这让学姐学长们很是感动;同时,各个协会也在风雨无阻地开展着自己的纳新工作,这给我留下了很大的震撼。”

据了解,学校71个社团分为五大类,其中学术文化类16个,社会实践类16个,体育健身类16个,艺术娱乐类12个,科技创新类11个。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