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干部宣誓争当“三有”好青年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10-12      字号:【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79518.jhtml

本网讯(通讯员 夏汉伟 陈玥)10月9日,湖南科技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宣誓签名暨争当“三有”好青年教育大会。此次教育大会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加强自律,回归本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好青年。

该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强调,学生干部首要身份是学生,第一要务是学习,主要职责是服务同学。学生干部只存在分工不同,职责不同,没有高低大小等级之别。广大学生干部要头脑清醒,不忘初心,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坚决杜绝社会不良习气侵蚀,严格按照“三有”好青年的标准鞭策自己发奋努力。

随后,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并签名,承诺严格按照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约束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