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图)

作者: 胡晓 摄影: 赵超超

2018-10-10      字号:【    

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10月9日,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纪委书记彭立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各巡察组成员参会。唐艳明主持会议。

彭立威从巡察目的、总体思路、具体安排等方面,就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政治巡察,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巡察工作重点;三是要掌握巡察方式,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四要加强学习,进入角色,确保实效。

唐艳明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集中精力,实事求是,既要通过巡察发现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整改落实,促进工作,又要通过巡察发掘好典型、好经验,推动和促进学校工作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巡察工作操作流程、巡察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