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湖南科技学院:举行第二届大学生微创业大赛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10-10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551921.shtml

本网讯   9月26日晚,湖南科技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微创业大赛”在行政楼105举行。该比赛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该校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协办。经前期初审和遴选,共有19个创业团队入围本次大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项目各具特色。其中,“畅游古城”“纸播”“祁剧坊”等文化创意项目,“杏参沐浴露”“金杏爽”草本饮料、“异蛇优”“倍特纯中药洗面奶”等生物科技项目都结合了永州地方特色资源,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了解,KAB是经共青团中央书记处批准,由中国青年报社组建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主要负责KAB创业教育项目的交流和推广,负责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建设和日常管理,为相关合作机构提供服务和支持。2017年,该校被确定为“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成员。“大学生微创业”是KAB全国推广办公室面向在校大学生及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个人或团队举办的品牌活动。今年活动以“寻找互联网梦想+”为主题,通过微创业项目征集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给予大学生创业者以扶持和指导,鼓励大学生为创业做好准备。(通讯员 周楚尧)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