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电视台:我省教育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 摄影:

2018-10-01      字号:【    

http://www.hnedutv.com/gonews?id=9151(3:08--4:20)

湖南科技学院的教职工热切关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老师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劳动精神进行了重要阐述,我们要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湖南科技学院教师 黄渊基:应该引导学生回归刻苦学习的常识,引导学生做到总书记说的爱国、力行、求知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 陈弘:要使我们学生真的能成为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创造性劳动的人才。

湖南科技学院教师 覃佐东: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更加明确了要用真心,用真爱来教育和培养学生,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

湖南科技学院辅导员 欧阳智超:我们必须要做好青年学生的服务者和引路人,肩负起“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心灵”的时代重任,培养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