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贺辉来校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图)

作者: 摄影:

2018-09-29      字号:【    

1(1)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来我校调研宣传思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加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弘汇报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思想和舆论保障。

贺辉充分肯定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复杂形势,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坚决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贺辉对做好当前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队伍建设,配齐建强宣传、学工、团委等工作队伍;二是要抓好阵地建设,建设好融媒体中心等平台,科学管网治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是要抓好关键节点和关键人群,利用重要节日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四是要抓好品牌建设,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现有亮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内外联动,形成品牌效应。

贺辉还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学院等地,详细了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与传承、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