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国学院:8名学子荣获第二届潇湘意国学奖学金(图)

作者: 文婷婷 摄影:

2018-09-29      字号:【    

IMG_7499

 

IMG_7595

本网讯  9月28日,孔子诞辰2569周年纪念日,国学院在该院小成堂举行第二届潇湘意国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国学院院长张京华、潇湘意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明等出席。

“潇湘意”国学奖学金由王天明先生于2017年设立,奖学金旨在培养立足于本土文化研究的优秀学子。奖学金评选由国学院教授联席会议依照《潇湘意国学奖学金章程》评定。

奖学金颁奖现场,国学院与潇湘意公司双方签订了关于永州摩崖石刻拓片博物馆的建设协议书。王天明先生为国学院精英班刘姝、旷黄忠、王珏琤、雷蕾、韩梦星、赵亮、夏蓉、吕玲娜8名同学颁发了奖学金。获奖学生向王天明先生呈交了自己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其中刘姝的《阳明后学颜鲸与濂溪故里》等4篇学术论文在《中国出版史研究》等期刊发表。获奖代表王珏琤还现场表演弹奏了古琴曲《二妃思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