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湘科院与美国芳邦大学进行教育合作交流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9-28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551074.shtml

本网讯  近日,湖南科技学院与来访的美国芳邦大学代表团一行举行教育合作交流。美国芳邦大学校长Pressimone博士,校长曾宝成、副校长宋宏福出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宋宏福主持。

交流会上,两校就近年来的交流合作情况做了小结,并就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与教育合作进行了商讨。经商讨,两校校长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了联合培养计算机专业硕士的“3+1+1”项目合作协议。下午,芳邦大学代表团一行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就“3+1+1”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在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师教学安排、赴美学习相关费用等具体事项开展进行对接,并参观了两个学院教育教学场地和仪器设备。晚上,芳邦大学代表团一行出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赴美学习宣讲会,会上代表团介绍了芳邦大学办学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曾赴该校进行研修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顾思思老师做了在美学习的感受分享。(通讯员 夏汉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