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感恩家书 情寄中秋(图)

作者: 王素芳 宁诗绮 摄影:

2018-09-28      字号:【    

零距离1

 

信

本网讯   为帮助和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在22至24日举办了两场入学教育活动——感恩家信活动与零距离交流会。

外国语学院利用中秋假期开展了新生感恩父母家信活动。每一名新生亲笔写下自己对父母的感激与思念,并贴好邮票统一邮寄。新生家长们纷纷表示感动和欣慰。其中来自陕西的肖卉莹父母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孩子和父母的互动,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让父母对子女更加的放心;吉林的李德广父母觉得大学的第一课让孩子学会了感恩,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孩子在学会做事之前先学会做人。

中秋节当晚,该院学生党支部在大一各班责任教室举行以“共赏中秋明月,拉近你我距离”为主题的零距离交流会。通过优秀党员们的答疑解惑,新生们异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以及游戏环节有趣的互动,拉近了党员和新生之间的距离。

这两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引导大一新生明确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规划,更促进了父母子女之间的交流,让大一新生能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用心去发现生活的美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