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主动对接企业 服务地方经济取得新成果

作者: 邓平洋 摄影:

2018-09-26      字号:【    

本网讯   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化生学院张斌博士主持申报的2018年度省级星创天地项目《永州市掌望生态农业星创天地》获批立项,资助经费50万元。该项目以永州市掌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平台,立足服务永州经济发展,以“绿色农业”为主题,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解决有机肥制作、绿色种植、生态养殖、产品加工和销售中的关键技术,着力打造种、养、产、销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和生态农业科技培训三大平台,为从业人员提供相关服务,带动大众致富。

据了解,永州市掌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按欧盟有机标准从事无抗生素功能型动物产品生产,集研发、种养、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龙头企业。自2017年学校与永州市掌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针对该公司技术发展的情况,化生学院派出张斌和袁志辉博士到公司提供技术支撑,分别负责提供土鸡养殖、稻米栽培和生态有机肥制作的技术服务。本次省级星创天地项目申报成功是该院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取得的新成绩。目前,双方正以此为契机,积极申报国家级星创天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