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旅游学院:与江永县合作举办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图)

作者: 傅翠辉 摄影:

2018-09-25      字号:【    

江永县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 (3)_副本

 

江永县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 (4)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江永县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合作举办的江永县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该县240余名旅游从业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该院开展校地合作、产学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是江永县与我校全方位战略合作的一部分。文化与旅游产业院为江永县量身制定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政务礼仪与商务礼仪、景区讲解与导游服务、江永基本县情及三千文化和五香产业等10多个模块,覆盖面广,针对性、实用性强。该院院长黄渊基以及该院教师刘幼平、姚先林、李晓红等先后为培训班授课。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江永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提高旅游服务整体水平,改善旅游服务环境。同时,也为该县将要举办的“中国女书文化旅游节”暨“中国香柚节”活动提供人才保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