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校长勉励新生筑梦新时代

作者: 摄影:

2018-09-23      字号:【    

红网:http://tg.yzrednet.cn/show-25-36941-1.html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李罗潇)9月21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纪委书记彭立威、副校长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武警永州支队副参谋长蒋志平出席。宋宏福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军训教官队列表演、优秀连队队列展示及警体拳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唐艳明宣读军训表彰文件,对音乐与舞蹈学院等5个军训工作先进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院2连等25个优秀连队、蒋志平等30名优秀教官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桃五640室等70间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

程智开作军训总结报告,他肯定了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展示了新生的优秀风采,希望同学把军训中的严明纪律、严谨作风带到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这是湖南科技学院薪火相传的又一次盛典。”曾宝成向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个民族的4030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满怀深情地发表了题为《筑梦新时代,加油向未来》的致辞,深情寄语新生:筑梦新时代,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大学就是点燃你们厚植学养、求是拓新、磨砺意志、锻造精神的心火,让热情、兴趣伴随你们学习,引领你们走向精彩纷呈的广阔天地。”“学生就要刻苦读书学习。”曾宝成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新生砥砺品行,刻苦学习,敢于担当,追求卓越,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奋斗为底色,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将个人奋斗的轨迹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在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青春奋斗历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新生代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樊黎君同学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读书学习、胸怀家国天下,让青春之花在湘科院美丽绽放。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剑教授祝福大家要抓住每分每秒,让青春在充实、勤劳、学习、思考中插上飞翔的翅膀。经管学院02级国贸专业优秀校友代表唐斌结合自身的奋斗经历,鼓励新生要珍惜时间,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各教学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