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新生勤奋学习宣誓:求真学问 练真本领

作者: 摄影:

2018-09-23      字号:【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78891.jhtml

本网讯(通讯员 夏汉伟)“我是湘科院学子,我是新时代青年。我定珍惜青春,崇尚德才兼备;我定不负韶华,践行自强不息。志存高远,胸怀家国天下;心无旁骛,刻苦读书学习。爱国、立志,肩负起时代重任;求真、力行,担当起历史使命。让青春梦想,在祖国万里长空放飞;让复兴之梦,在我们青年一代实现。”9月21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举行新生勤奋学习宣誓仪式,4000余名新生带着憧憬与梦想开启了全新的大学生活。  

参加宣誓的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学习是永恒的主题主业,我们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钻研学习、潜心实践、知行合一,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四个回归要求,开展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系列活动,营造优良校风学风,教育引导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