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军训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军训工作(图)

作者: 张依晗 摄影: 赵超超

2018-09-21      字号:【    

1(2)

 

1 (3)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省军训工作检查小组成员尚国华中校,省军区军训办参谋胡涛,永州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玉龙上校,零陵区武装部政委孙国颖上校以及市教育局相关人员来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副校长程智开陪同参加。

军训现场,参训新生身姿矫健、士气高昂、精神抖擞,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出2018级学子的青春活力。

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军训工作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现场查看了训练组织、饮食和医疗保障等情况。随后,在军训工作报告会上,程智开进行专题汇报。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在组织、后勤、医疗等方面做了周密的安排,各项工作均按计划有序进行,学生的纪律意识、团结意识、国防意识明显提高。学校将继续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军训达到更好的效果。

检查组仔细查阅了我校军训工作的相关材料,对我校军训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尚国华指出,要狠抓军事训练质量,调动学生对军事教育的积极性,并就相关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胡涛指出,必须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加强军事理论课程建设,进一步规范军训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