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4000余名新生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馆 (图)

作者: 摄影:

2018-09-20      字号:【    

3

 

DSC_3588

 

本网讯,9月16日至17日,学校分批次组织4000余名新生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馆,这是学校将理想信念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创新理论教育方式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广大新生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深悟透笃行。

该教育馆坐落在松园食堂四楼,展览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线,分十三个部分,穿插照片及图画2000余幅,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为更全面更直观地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新平台,为强化师生理想信念教育提供了新方式。

财务管理1802班臧严同学说,“通过参观学习,使我深感自豪光荣、责任重大。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绘好自己的精神底色,锤炼自身的意志品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