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学校侨联联合零陵区侨联学习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9-19      字号:【    

44241_500x500


44243_500x500

9月14日,学校侨联联合零陵区侨联在校举行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零陵区侨联主席杨祝群主持,永州市侨联主席、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零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红荣、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华、校侨联主席万李以及校侨联全体委员及部分零陵区的侨企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和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学习了修改后的中国侨联章程和湖南省侨联改革方案。在学习讨论中,与会人员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在服务发展中作贡献,在联谊交往中出成绩。

杨增和就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从讲政治高度认识“十代会”的重要意义。党中央对侨联有新的任务和要求,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让党满意、让侨胞有获得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代会”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侨务思想引领侨联队伍,准确把握党中央的殷切期望和要求,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第八次侨代会的召开。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与服务大局、推动侨联改革、创新侨联工作相结合,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推动十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侨界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