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何福林教授带队赴国家级科研单位交流学习(图)

作者: 摄影:

2018-09-12      字号:【    

化生

本网讯  9月8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带领化生学院副院长刘小文博士等走访了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病虫害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农业大学动物营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并就项目合作、学生培养和高水平人才柔性引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先后与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中国微生物研究所朱宝利教授签订了特聘教授聘任合同;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就联合申报“土传病害绿色防控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就联合申报“十三五”肠道微生物相关项目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合作将提升我校教师科研水平和学术视野,更好地促进我校双一流学科又快又好发展。

何福林还看望了我校在北京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他希望毕业生珍惜实习机会,服从单位管理,积极融入企业,全力完成好毕业实习任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