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何卫民博士受邀在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做会议报告

作者: 摄影:

2018-09-12      字号:【    

本网讯 8月17至20日,由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大学、中石油石化院兰州化工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在兰州召开。来自240余家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500多位青年催化工作者围绕“产学研与均多相融合发展的催化科学与技术”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我校何卫民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题为“环境友好介质催化/促进的有机合成反应”的会议报告,向国内同行介绍了我校在绿色有机合成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报告获得了参会同行的一致好评。

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是国内催化领域最重要的会议之一,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会议以青年催化工作者(45周岁以下)为参会主体,旨在为广大青年催化工作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全面展示近期我国青年催化工作者在催化科学与技术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催化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致力于促进同行专家和产、学、研单位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我国催化科学和技术的融合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